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博望区人大常委会视察 “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7-26  
【字号:

 

       721日,马鞍山市博望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委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对区人民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深入了解“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法院负责人汇报“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参加视察的代表也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统筹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统筹协调,内外联动,不断完善纠纷源头化解机制,科学整合司法资源,坚持司法为民、利民、便民的司法理念,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院工作的人性化、科技化和服务化。要进一步加强“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宣传工作,推进普法工作和网上立案工作,将多元解纷阵地前移,形成多方合力,从源头上减少诉讼案件,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积极作用,大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   

您是本站第1460042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