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桐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7-20  
【字号:

近日,桐城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就市全域旅游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龙眠山风景区、花间塘乡村旅游区,详细了解市全域旅游工作的重点项目建设和本地特色文化资源的挖掘、保护和开发利用情况,并听取市文旅体局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情况汇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建议,要深入研究与保护历史文化资源,积极挖掘开发桐城文化,有效整合旅游资源,着力打造文旅融合发展特色品牌;要坚持规划引领,构建全域旅游规划体系,做到多规融合、多规合一,进一步提升市全域旅游发展质量;要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积极引进快捷酒店、连锁酒店,逐步开通景区环线,增设旅游标识,完善全域旅游服务系统;要加强旅游市场宣传营销,研究制作全域旅游图,全方位、多途径、多渠道宣传推介桐城旅游,发展休闲游、研学游等全域旅游新业态,促进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桐城市人大办    尹芳)

您是本站第1459998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