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实施情况检查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7-01  
【字号:

 

        近日,绩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实施细则执法检查。检查组先后深入绩溪县国际大酒店、客运枢纽、图书馆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实施细则贯彻实施情况,并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整改要求。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实施细则情况汇报及县卫健委、交运局、文旅局等部门的补充汇报。

检查组强调,要加强宣传和培训,充分认识公共卫生管理的重要意义,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加强卫生法律法规的宣传,不断提高全社会的知晓率。要强化执法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培训,始终做到思想不松、保持高度警惕,推动形成公共卫生治理的长效机制。要强化组织保障、经费保障,进一步充实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加大对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经费投入,有效促进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要加强监督管理,进一步深化联防联控机制,各部门分工协作,积极开展监督抽检,严处违规违法行为,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胡盼盼)

您是本站第1459814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