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6-21  
【字号:

 

616日下午,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了“第十三届池州人大新闻奖”获奖作者和2020年度全市人大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总结去年宣传信息工作成绩和不足,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并就如何提高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质量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是人大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准确把握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要紧紧围绕各级人大年度工作要点,持续做好深度宣传报道和深度信息采集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级新闻媒体和信息载体,全面展示人大工作亮点和人大代表风采;要在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开创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新局面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宣传信息工作水平,为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推进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您是本站第1512701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