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经济(企业界)专业代表小组视察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6-18  
【字号:

      

近日,池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经济(企业界)专业代表小组,围绕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和园区发展等方面,先后前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等地,视察园区有关企业。

视察组在实地查看有关企业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民营企业家代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组织企业家们共同学习了省、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有关文件。

视察组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要求,切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各项措施,做大做强做优民营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把中央和省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惠企政策贯彻落实好,依法依规兑现好对民营企业的各项承诺,千方百计解决民营经济发展的实际困难;各民营企业家们要采取高新技术、实施精细化管理、打造知名品牌,提高民营企业竞争力,大力发扬企业家精神,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做长远。

您是本站第1499781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