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宿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宿州市农村垃圾治理条例》实施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5-27  
【字号:

 

       近日,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率执法调研组,就《宿州市农村垃圾治理条例》实施情况开展执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萧县、砀山县等地,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条例》贯彻落实、农村垃圾污染防治及分类、收集、运输和处理等情况,征求《条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立足本地实际,认真学习宣传《条例》,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和任务要求,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要按照“因地制宜、统筹资源、综合治理、分类指导”的工作原则,着力构建长效机制、推进创新管理,实现农村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理,进一步改善乡村人居环境,推动乡风文明提升,努力建设农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美丽幸福乡村,助力乡村振兴。(仁研)

 

 

您是本站第1459959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