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东至县人大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5-27  
【字号: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活动启动以来,东至县人大常委会认真部署、强势推进,采取多种方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主动领衔督办重点民生工程。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将张溪自来水厂建设、木塔中心学校迁址重建、官港镇陈镇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一批重点民生工程确定为各自领衔办理的实事内容,第一时间深入相关乡镇了解具体进展情况,并持续跟进督办工程建设进度。目前,相关项目有的已开工建设,有的正在进行设计编制。  

集中走访解决各类民生实事。连日来,县人大常委会深入联系乡镇开展“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集中走访活动,倾心听民声,全力办实事。截至目前,已走访群众55户,帮助协调解决20余个具体困难和问题。

专题调研破解相关民生难题。县人大常委会紧密结合人大职能,围绕群众关心的教育、交通、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城乡学校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乡村产业发展以及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力促相关民生难题得到有效解决。在县人大常委会的有力推动下,全县农村公路服务保障能力逐步提升,农村出行条件明显改善。  

您是本站第1509503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