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阜阳>内容详情

界首市人大常委会跟踪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5-24  
【字号:

       5月19日下午,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森带领执法检查组在界首市环保执法人员的陪同下,对《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暗访,这也是5月13日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之后的跟踪检查。检查组不打招呼,带着环境监测执法车辆直接到政务一号、福通家园、颍南府、华安城的施工现场和东顺河街进行实地察看。

检查组建议,要加强学习宣传培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专题学习宣传培训,提升全社会认真贯彻执行《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良好氛围,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实现精准治污、科学治污和依法治污,持续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要加大对大气污染防治的资金和技术支持,全面启动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精准监控和决策分析支持项目建设,形成市、乡镇(街道)全方位监管格局。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对发现的大气污染问题,在市委市政府的统筹调度下,各责任单位按照工作职责,制定工作方案,共同推进问题整改,真正形成全面落实大环保格局,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魏涛)

 

您是本站第1499930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