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灵璧县人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5-24  
【字号:

517日,灵璧县人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研讨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篇目内容。与会同志结合近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进行研讨。

会议强调,要坚持示范引领,带头学好党史,学出政治上的坚定,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动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十四五”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要学出为民服务情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为民、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强大动力,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重温党的历史,转变工作作风,学出善作善成敢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县人大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确保灵璧人大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为加快灵璧发展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灵璧县人大   曹义明)   

您是本站第1512316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