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阜阳>内容详情

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5-12  
【字号:

近日,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市直相关联系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大力推进新时代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要围绕中心工作倾力服务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依法履职尽责,切实增强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质效;要大力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更好适应新时代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的新要求。   

(阜阳市人大 杨莹君)

您是本站第1500559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