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金寨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域旅游工作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5-11  
【字号:

 

      近日,六安市金寨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深入斑竹园镇、天堂寨镇、燕子河镇、梅山镇、油坊店乡、花石乡等乡镇,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全域旅游工作进行调研,全面了解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情况,及全域旅游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指出,全县上下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旅游富县”战略,积极探索全域旅游成效显著,但在实际工作中也存在“旅游+”与“ +旅游”融合发展水平不高、旅游服务体系不够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较为薄弱等问题。调研组建议,一要强化整合意识,优化旅游格局。优化全域旅游的顶层设计,坚持 “一盘棋”谋划、“一盘棋”推动,实现旅游“多规合一”。二要强化产业意识,融合旅游资源。做大做优“旅游+”文章,通过产业融合、业态互动,打造“产业+旅游”多业态旅游产品。三要强化服务意识,丰富旅游功能。着重以游客的视角和体验,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优化旅游服务功能。四要强化市场意识,提升旅游形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建立健全整合营销机制,全方位宣传推介,拓宽客源市场。

(王红娟)

 

 

 

您是本站第1459859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