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防汛抗旱准备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4-30  
【字号:

4月下旬,郎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视察全县防汛抗旱准备工作。  

视察组先后来到建平镇、新发镇、飞鲤镇等6个重点乡镇,实地查看了圩堤、水库、排涝站和物资仓库等防汛设施。随后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县政府及相关单位关于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防汛抗旱指挥调度、应急准备、隐患排查、预报预警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视察组强调,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加强科学谋划,注重与乡村振兴和“一地六县”郎溪片区建设的相互协调、相互促进,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的质效,提高防汛抗旱能力,扎实推进郎溪县水利现代化建设。 

您是本站第1500110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