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组织召开部分基层市人大代表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4-27  
【字号:

    425日下午,池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部分基层市人大代表座谈会,听取他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国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程国清介绍了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情况。与会基层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人大信息公开、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充分发挥代表的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民主法治建设贡献力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国清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纳、吸收并落实到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中去,推动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解决落实,提升代表履职的成就感,不断提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希望广大市人大代表多提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在闭会期间加强工作调研和与群众的联系,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做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连心桥”,推动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

您是本站第1459933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