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回头看”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召开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3-26  
【字号:

近日,池州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回头看”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召开。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办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的重要性,切实把握今年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任务,按照规定和部署要求认真办理、办成精品、办出实效。要统一部署开展“回头看”,聚焦问题,找准原因,对照差距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效让代表真满意。要切实转变作风,强化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办理工作质量,不断提高议案建议的办结率、落实率、满意率。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要强化保障,凝聚办理工作的推进合力,确保办理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措施,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办理工作的质量实效,真正让代表满意、人民满意。

您是本站第1459437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