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2-07  
【字号:

24日上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起步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引领安徽高质量发展的大会。

会议强调,常委会机关要把学习和贯彻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各项报告原文,系统掌握报告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努力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借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和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身工作。要加强同省人大常委会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系,对市人大常委会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进行梳理和完善,确保重点工作同省人大常委会有效衔接。要注重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具体实践中,充分发挥人大的政治优势和职能作用,自觉服从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努力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您是本站第1460338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