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2-25  
【字号:

近日,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讨论谋划2021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召开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对人大工作领导的重大举措。李锦斌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做好新阶段人大工作的重大意义、根本原则和重点任务。省委印发的《意见》,突出了政治性、创新性、适用性,是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重要制度性安排。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要把学习贯彻会议和《意见》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精髓要义,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同时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重点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全面融入长三角等方面,开展大讨论、大走访和大调研,鼓励引导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筑牢新担当,弘扬正能量,切实发挥旗帜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

(宁国市人大   曹睿)

您是本站第1459607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