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迅速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2-14  
【字号:

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后,淮南市委、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128日,淮南市人大常委会第一时间在常委会会议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129日,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向市委常委会作了专题汇报;1210日,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淮南市人大贯彻落实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南市委书记沈强高度重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强调全市各有关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学细研、逐条对照省委《意见》要求,坚决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淮南人大工作实际行动,确保会议决策部署在淮南落地见效,在全省打响新时代淮南人大工作品牌。

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儒江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及时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要结合淮南实际,在全面总结全市各级人大近年来在依法履职、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认真起草淮南市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您是本站第1459933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