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与市人民政府联合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对接联席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1-30  
【字号:

1125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与市人民政府联合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对接联席会议,听取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各专题调研成果,提出对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快推进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与市人民政府联合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促进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同时也为2021年即将召开的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查批准“十四五”规划纲要做好准备。

会议先后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9个专题调研组关于“十四五”规划纲要调研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会议对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总体进展及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初步总结,通报了“十四五”规划纲要确定的指标体系、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及“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谋划和储备情况,并对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您是本站第1460463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