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举办长三角一体化与宁国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号:

 

近日,宁国市人大常委会举办长三角一体化与宁国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专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和副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人大秘书,部分省人大代表、宣城市人大代表、宁国市人大代表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了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经济学博士刘孝斌教授作了“长三角一体化与宁国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刘孝斌教授围绕宁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从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实施的重要背景、什么是一体化、长三角一体化带来的挑战以及长三角体化时代宁国的发展方向四个方面,从宏观和微观两个维度为大家作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讲座。讲座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战略层面的阐述,又有现实层面的解析,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讲座结束后,该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紧密结合“宣城发展·代表尽责”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在聆听讲座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领会,消化吸收,力求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为推进宁国融于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您是本站第1460751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