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对县政府部分工作部门行政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号:

近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工作组深入县人社局、科经局、交通局深入调研其行政主要负责人本届任职以来履职情况。

工作组认真听取了履职评议对象的履职情况报告,通过开展个别谈话,民主测评,网站公开征求意见,座谈听取部分代表意见建议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了三名同志履职情况,形成履职评价报告,将提交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审议,届时还将对三名同志进行履职点评,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为做好此次履职评议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制定了履职评议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为组长,四名副主任为副组长,部分常委会委员为成员的评议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三个工作组,负责具体实施。根据方案要求,此次履职评议共分为前期准备、工作开展、述职评议、督促整改四个阶段,历时四个月,旨在进一步增强人大及其常委会任命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更好推进“一府一委两院”有关工作开展,推动基层民主法治进程和经济社会发展。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您是本站第1459994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