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9-06-27  
【字号:

            

    6月25日下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规则》《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实行监督咨询员制度的规定》,审议通过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立法顾问暨监督咨询员人员名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分别向立法顾问、监督咨询员颁发聘书并讲话。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石德和、副主任委员蒋厚琳、潘法律出席会议,石德和主持会议。
    刘明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监察体制改革、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监察和司法改革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各项改革举措。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好立法顾问、监督咨询员作用,为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提质增效积极履职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调查研究,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和业务联系,进一步强化监督司法工作,推进解决影响司法公正和司法公信力的深层次问题,促进司法公开公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您是本站第1498079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