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召开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9-05-29  
【字号:

    5月27日,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召开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座谈会。会议认真学习了沈跃跃副委员长在皖执法检查期间有关讲话精神及检查组的意见建议,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开展的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受委托开展执法检查的七个市人大常委会就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洪禹候,副主任委员周杰、鲍挺,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庄庆生出席会议。

    李明指出,全省上下对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行动坚决,取得了一定成效。各地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法律规定继续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注重对典型案例的分析,敢于动真碰硬,揭丑亮短,充分发挥执法检查的法律监督巡视利剑作用。要坚持目标导向,摸清突出影响水环境质量的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点领域的情况,找准问题,以便集中反馈给地方政府,督促统筹解决。要注重跟踪监督,各地结合实际,创新审议意见书形式,对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紧盯不放,持续发力,切实增强监督实效。
 
 

 

 

您是本站第1500480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