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刘明波副主任出席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8-06-27  
【字号:



    6月2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公益诉讼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提出建议的省人大代表刘鹰当面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建议办理情况的介绍,就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推动办理工作取得实效进行沟通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对公益诉讼问题高度重视,将今年省人代会上刘鹰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列为主任会议成员重点督办建议,由刘明波牵头督办。刘明波对代表积极提出建议和承办、协办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是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人大监督的有效形式,要进一步深化重点建议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实行目标倒逼,确保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总结我省公益诉讼试点经验,正视当前面临的难点和问题,加强对公益诉讼相关实务问题的研究,努力形成公益诉讼一体化协作新机制,以实际行动回应代表和人民关切。


 
 
 

您是本站第1459940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