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开展母婴保健调研

来源:教科委科教处   编发:教科委科教处   发布日期:2016-09-06  
【字号: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果带队,科教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朱士群、辛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戴敏等一行到省妇幼保健所和合肥市妇幼保健院调研母婴保健服务能力建设。   


    此次调研是委员会年度工作安排的重要内容,也是为了结合人口与计生条例修订后的宣传、调研工作,推动相关部门积极应对“全面两孩”政策实施,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于母婴保健服务能力不足的呼声。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省妇幼保健所儿童保健科、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妇女保健科和合肥市妇幼保健院眼底筛查科、危急重症产科中心和产科门诊,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杨果充分肯定了省卫生计生部门和妇幼保健服务机构为积极应对“全面两孩”政策实施所做出的努力,并针对当前省级妇幼健康机构力量薄弱等妇幼健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希望进一步加强母婴保健服务能力建设,确保“全面两孩”政策顺利实施。

相关附件:

您是本站第1460361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