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内容详情

城建环资委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6-03-03  
【字号:

    2月29日下午,城建环资委召开全体会议,通报2015年主要工作和2016年工作安排情况,就贯彻落实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认真做好2016年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城建环资委组成人员余焰炉、罗昌平、梅劲、解正波、白义、李益湘、汪家权、陈红枫出席会议。
    余焰炉主任委员指出,主任会议原则通过了今年常委会工作要点和三个工作计划,委员会主要工作安排要与之对接,进一步完善全年主要任务分解清单,要严格按照时序进度抓好工作落实。他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城建环资委要明确形势任务,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人大城建环资工作;要在实践中贯穿新发展理念,不断拓展城建环资工作思路、工作形式和工作方法;要增强大局意识,把委员会工作与建设创新型三个强省和实施“调转促”结合起来,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加强自身建设,巩固“三严三实”专项教育成果,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工作基础。在新的一年里,委员会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求实奋进、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进一步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您是本站第1497923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