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接待日活动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15-07-10  
【字号:

    7月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接待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臧世凯与省人大代表陈长贵面对面交流,听取关于加强整顿建筑行业违法违规行为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与接待。
    臧世凯指出,建筑业是我省重要支柱产业,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近年来我省建筑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违法发包、转包、分包,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等一系列“老、大、难”问题,给建设单位、政府、社会造成了不稳定因素和负面影响,需要引起我们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履职实践和理性思考,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普遍关切,体现了依法履职意识和素质的提高。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听取吸纳代表的意见建议,下功夫、下力气去深入研究、认真办理,确保实现从“答复满意”到“办理效果满意”转变,促进建筑业领域相关问题的解决。同时希望广大省人大代表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共同推进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

您是本站第1509418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