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内容详情

(图)民宗侨外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

来源:民侨委办公室  编发:民侨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01-20  
【字号:

    1月15日下午,民宗侨外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张丹主任委员主持会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亚杰,民宗侨(外)工委副主任杜玉山,委员丁明、曹云霞、桑士群、穆可发以及办公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委员会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要点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通过委员会工作报告。

    张丹主任委员说,2014年,委员会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和港澳台工作,认真履行监督职能,积极推进立法工作,大力拓展对外交流,扎实做好代表工作。全体同志共同努力、务实工作、不断创新,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张丹主任委员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委员会结合我省实际和人大工作特点,对全年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安排。为扎实做好2015年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要积极建言献策,协调好工作安排,更多地参与到委员会的工作中来。委员会办公室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细化工作方案,推动工作落实。

您是本站第1499736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