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内容详情

城建环资委督办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决议落实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4-10-11  
【字号:

    10月10日上午,城建环资委召开督办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决议落实情况会议,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余焰炉主持会议,城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解正波、王晓林、省政府副秘书长汪莹纯以及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省农委、省水利厅、省卫生计生委7个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围绕贯彻落实决议的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省政府副秘书长汪莹纯作了表态发言,要求政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决议逐条分解落实,要在分工负责的基础上做好沟通联系,形成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合力。
    余焰炉指出,省政府相关部门围绕决议的贯彻落实,采取了切实有效的措施,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下一步,要突出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着力推进城市和县城备用水源的建设;二是重视解决农村饮用水安全问题;三是加强对地下水环境的保护;四是注重提高检测能力建设;五是加快建设节水型社会,六是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您是本站第1512770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