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来源:人选委办公室  编发:人选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6-09  
【字号:

  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有关村干部待遇问题的4件建议,由省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督办。为加强代表建议承办单位与代表的沟通,“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量,人选工委于6月8日上午召开省人大代表建议督办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建议主办单位省委组织部及协办单位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相关建议办理情况,陈长贵、沈荷美等9位省人大代表听取情况通报后,对办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省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秦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提高村干部待遇是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多措并举解决代表建议中提出的问题,并认真研究、论证建立村干部待遇的法律保障可能性,切实提高代表对建议办理的满意度。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细化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与代表的联系和沟通,认真研究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抓好代表建议办理的落实,推动代表建议办理由“答复满意”向“结果满意”转变。
    省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副主任刘振新、李行进及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也出席了会议。

相关附件:

您是本站第1459712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