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宋国权听取省审计厅关于审计整改情况的汇报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1-25  
【字号:


        11月22日上午,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会议,听取省审计厅厅长罗建国关于2020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张万方、李行进、戚建超以及省审计厅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宋国权强调,审计监督是维护财经纪律、保障财政资金安全的一把利剑,同时也是帮助部门改进工作、“防未病、治已病”的苦口良药。审计部门要紧密围绕高质量发展,强化对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中财政资金的安排和使用的监督,旗帜鲜明对标长三角,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助力建设创新安徽。要紧密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强化审计跟踪监督,确保将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落实落细、贯彻到位。要紧密围绕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强化绩效审计,推动财政资金优化整合,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紧密围绕廉洁政府建设,紧抓腐败问题易发多发领域,以审计促廉政。

您是本站第1459996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