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
刘明波出席并讲话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1-03-22  
【字号:

3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推进会,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出席并讲话。

会议在年初对全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的基础上,认真学习贯彻近期召开的全国“两会”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丰富完善了工作思路和任务安排,细化了任务分解,对做好今年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会上,研究室负责人对今年研究室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调研处、综合处、宣传处和《江淮法治》杂志社负责人,围绕抓好落实作了交流发言。

刘明波指出,“十四五”开局之年人大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研究室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更好担负起常委会赋予的工作职责。要继续关心国家大事,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每一份工作在大局中所处的方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要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加强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理论素养。要不辞辛苦、善于积累,切实掌握履职所需的知识体系,不断提高工作本领。要以高度负责、精益求精的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真抓实干、积极进取,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要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互学共进,通力合作,共同提高团队战斗力,以更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您是本站第1510487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