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宋国权听取关于加强电力立法的专题汇报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4-09  
【字号:

     4月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听取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安伟关于建议制定电力法实施办法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宋国权充分肯定省电力有限公司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电力部门积极保障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宋国权指出,制定电力法实施办法很有必要。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在立法中得到有效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调查研究,认真梳理当前电力发展中普遍存在的体制机制问题,切实提高立法的针对性。要突出地方特色,需要几条就制定几条,能够用三五条解决问题的就不要搞“鸿篇巨制”。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充分调动各有关方面立法积极性。


您是本站第1498659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