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宋国权在广德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6-14  
【字号: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在广德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实地走访有关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协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活动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增强主动服务企业意识,提升精准服务企业能力,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创造更优营商环境。要清单化、闭环式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形成从立项、办理到督查的完整问效链条,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要切实将现场集中办公的成功经验制度化、规范化,加快建立及时、长期、系统帮扶企业的工作机制,持续提高企业获得感、满意度,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对稳经济的关键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有力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您是本站第1460686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